「雖然說是要找線索啦~」小瑜懶洋洋的眯著眼睛「但該從何找起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稍早之前…)

「我們這麼做吧!」琦提議

「分成兩組,我和夜音去賺取經費,

其他人,找回家的方法…….如何?」

「除此之外也沒別的方法了吧?

好吧~我贊成~」小苑無奈地說道~

旋音:「恩 ~」

「那就由悠兒負責吧」琦握著拳頭站起來「一定要趕快找到回家的路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悠兒:「我覺得,把我們帶來這兒的『東西』,會依照當時的情景、時間出現……」

小苑:「意思就是我們必須踢球,『它』才會出現嗎?」小苑無奈的撐了一下頭

「哦哦!原來是這樣!悠兒好厲害!」小瑜眼睛發亮

「我還以為會有一隻藍色會說話的熊,」小於天真的看著旋音「開著車,把我們帶回去勒~」(旺達巴意味~XDDDD)

「噗~小瑜你想象力太豐富了吧,哪有哪麼奇怪的熊………..呀!」旋音說到一半,就被從遠方飛來的球打到(汪達巴的報仇!?)

「對不起…」一個戴著奇怪護目鏡(?)的男孩從球場跑來「真是抱歉,妳沒事吧……」「你們到底在做什麼!」旋音漲紅了臉「居然把球往我臉上踢,到底會不會踢球呀!你這個…….」「你說什麼!?」

(暴走了~XDD)悠兒趕緊把旋音拉開,

「啊勒~我們旁邊什麼時候這麼多人了?」小瑜望了望周圍,

悠兒正在勸架的時候,一個戴著頭巾、一臉呆樣(?)的人走了過來

「真是抱歉,我們不是故意的,」他帶著一絲微笑說「我是圓堂,雷門足球隊的隊長,這個……」(圓堂,你變禮貌了!?)

「說什麼我們不會踢球!你們……」「木暮!」「……

「我們什麼?」小苑怒視著他,木暮:「哼!我看你們根本不會踢足球吧!」

「開什麼玩笑!」原本蹲在旋音旁的悠兒站了起來,

圓堂在一邊直冒冷汗,

「我們完了…..」圓堂心想

「別以為我們只是幾個弱女子,」悠兒氣憤的說「雖然現在成員很少,但我們也是足球隊!」

木暮:「呿!你們才四個人也叫足球隊?」

「哼 ……」小苑斜眼看著他說「你膽敢向我們 空之羽翼 挑戰?」

圓堂:「這個……

「這樣吧~」悠兒微微一笑「我們來比場球賽吧,這樣我們就扯平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是說,這是正在打工的兩人)

「呃……」琦皺着眉頭「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。」

「不好的預感?」夜音歪着頭「她們跟會跟別人起爭執……的意思嗎?」(太厲害了吧!>w<)

琦:「恩~就是那樣吧?」

「噗噗~」夜音笑著「不會發生那種事啦!」

「恩……」琦嘆了一口氣「有悠兒這個副隊長應該沒問題吧~」

夜音:「對呀,而且還有冷靜的小苑在,不會吵架的啦~」

(完全猜錯呀=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木暮:「哼哼,你們是絕對贏不了我們的啦。」

「哼」悠兒邪笑「那來試試看吧~」

「這個……」小瑜苦笑着

「你給我做好準備吧!」旋音怒視着鬼道

「護目鏡!」

鬼道:「什麼護目鏡呀!不要亂取綽號呀!」

謎: 「閃電日本:圓堂、不動、鬼道、木暮」

「對上」「空之羽翼:悠兒、旋音、小瑜、小苑」

「比賽開始!」

「呀!」旋音直接往球門衝去,

鬼道:「不會讓你過去!」

「小瑜!」

「嘻嘻~」小瑜接到球繞過鬼道,面對不動

不動:「你這個小鬼……

「咿呃(好可怕)」小瑜苦笑着「雪之紛!」

「哦哦!小瑜越過不動!太厲害啦!」

木暮:「不會再讓你前進了!」

「唉呦!」(球被搶走了www)

「鬼道!」

鬼道和巧妙的越過了旋音,

「不動!……耶!!」

「太天真了~」小苑幽幽的出現在鬼道身後

「冰之獄!」小苑再次把球搶回來,

小苑快速地繞過鬼道,「旋音、小瑜!快點進球!」

「深海旋窩!」「跳動音符!」

「黃金神掌!」

「冰磚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球場旁邊,有三個人在觀看~

靜夜:「都傍晚了,那幾個人在幹嘛啊!」

蒼:「呦~那幾個就是妳們說的造訪夏未同學家的人?」

「恩~對呀」靜夜眨了眨眼睛「但沒想到她們居然是足球隊的呀~」

「ㄟ~」櫻獄看了一下正在比賽的一群人「沒想到他們還滿會踢的嘛~」

「呃啊……好累呦!我們今天就先這樣子吧~」小瑜喘着氣「你們好厲害呦!」

小苑:「恩,還不賴嘛,很少人可以跟我們打成平手」

「妳們也很厲害呀~」圓堂

「呃……」「這個……

突然感覺到一陣寒氣,

「妳們在做什麼!!」大家回頭看到的是握着拳頭的琦。

旋音:「這個那個

「我們的隊員跟她們吵了一架。」

「哦」琦用等等給我好好解釋的眼神看著大家「那你們發現什麼沒?」

「發現?」鬼道問到

小瑜:「如此這般,如此這般」

「哼~幹嘛跟護目鏡說啊!」旋音還真恨鬼道呀~

「旋音~不要對別人這麼兇。」琦拍了一下旋音

「抱歉佔用妳們的時間」圓堂說「明天開始,我們也來幫你們吧~」

小瑜:「真的!」

不動:「是~是~」「你們太好啦!」不動被小瑜飛撲(啥!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民那~抱歉捏~

我拖了好幾個月~

到了國三就沒空了呀~(藉口

這篇還是我在半睡半醒的時候打出來的~(寫完還不知道我到底再寫什麼東東~

噗噗~

用小瑜的飛撲來做結尾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雨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