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打完這篇,

這次有稍微改進我寫作的方法說~

好啦!話不多說!

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…………可惡…..目鏡」旋音往旁邊甩了一巴掌,

「呃…..」在一旁傻眼的眾人看了看小苑那有手掌印臉,

琦:「旋音~快起來啦!再不起來小苑就要衝過去啦!」

「哇呀!!」旋音嚇得直冒冷汗,

「唉~旋音~你連小睡都不放過鬼道呀!你一直叫:護目鏡護目鏡...的~」

夜音看著呆立在一旁的鬼道,

……….…..哪有!!」旋音漲紅了臉

「還..還不是是因為這傢伙太欠扁啦!」跑去揍鬼道

鬼道紅著臉:「可惡!你睡覺也想要打我!我還沒找你算帳勒!」跟著衝過去,

「我們在這兒也已經三天了呀……」琦看著打鬧不停的兩人,幽幽的說了一句,

悠兒:「真是的,都三天了還一直打架……

「吶吶!旋音她們是不是互相喜歡的呀…..」小瑜還沒說完,就被怒氣沖沖的「閃光二人組」(不對)揍了一拳:「絕對不可能!!」

蒼:「好啦好啦!不要再吵啦!」蒼微笑的看了看手表「這時間……

「阿勒~已經這個時候啦。」圓堂看了看琦和夜音,

夜音:「打工的時間啊……琦!該走了~」

「恩~剩下的調查工作就拜託你們了!」琦跟著夜音小跑步離開,

小苑對著留下來的大家:「繼續吧,我和悠兒繼續查書,妳們…..不要鬧……」盯著旋音和鬼道。

悠兒笑笑地看著大家:「不要再像之前一樣,因為意見不和浪費了太多時間。」再次盯著旋音和鬼道,

「如果我又發現你們在吵……」小苑危險的瞇著眼睛,

閃光二人組(都說不是了!)立刻手牽手和好:「是!!」

小瑜笑咪咪牽起不動的手:「走吧!我們去夏未同學家調查!」

不動心想:「你是怕我逃走嗎?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們來啦!」一位年輕女性瞪著大大的眼睛說道「趕快去幫忙!人手不夠!」

「是!」琦與夜音小跑步進了咖啡廳的廚房,

「這個時間客人總是很多!」夜音穿上服務生制服,「賺這麼多錢幹嗎不請多一點人?每次都忙得要死~」拿起旁邊做蛋糕用的草莓一口塞了進嘴巴~

偌大的廚房,卻只有一兩個人正在工作;琦又看了看外頭擠滿要來喝下午茶的客人,「是呀~那我們就更不能偷懶了!」看夜音偷吃了一顆草莓,憋住笑聲,緩緩的走向外面的咖啡吧台「你再不出去,又被『小姐』知道你偷吃草莓,小心被她揍扁~」「嘻嘻!才不會勒~」夜音吐了吐舌頭,也走了出去

「小夜呀!二桌需要收拾。」「是~」一聲懶懶的回應;琦看著客人們逐漸離開咖啡廳「人似乎變少了呢~」

「叮~」

「歡迎光臨!……誒!你們!?」夜音與琦驚訝地看著走進來的『客人們』

 

「唉呀呀~沒想到會調查到這裡來了~」小瑜依然抱著不動的手臂,

夜音:「 歡迎光臨我的店!你們是來休息的?」「不不~這是我的店。」店長『小姐』吐槽,

悠兒:「呃……其實呢……」小苑接了下去「根據這次的調查,這種時空跳躍的情況,在我們足球比賽的時候才會發生。」「而且這種事發生的機率很小。」

琦一臉狐疑「恩……所以?」

「就是我們再多比幾次賽,碰碰運氣囉?」夜音解釋道

悠兒:「但是……我總覺得我們好像忘了什麼…………感覺很重要的東西

「別想啦!」小瑜拍了一下悠兒「反正就踢幾場球賽,感覺很有趣!」

「我覺得會好累……」櫻獄眯起了眼睛、趴在桌子上

「哎呀呀~別這麼說嘛~」蒼搖了搖櫻獄「好!既然決定了!話不多說!趕快去球場試驗看看吧!!」「喔!!」

所以,琦與夜音兩人就這麼翹班去了!「喂……」店長『小姐』看著離去的眾人~XDD

 

「呼呼……你們跑那麼快幹嘛?」小瑜氣氣喘吁吁的看著已經到達球場的琦和夜音,

「恩,翹班不快點逃走有點奇怪吧~」琦頑皮的吐了吐舌頭,眾人昏倒,

小苑走過昏倒的眾人,拿起球,踢了過來,「開始吧。」短短的說了一句,

「蛤!我們才剛來耶!」小瑜滿臉疲憊

「不行休息一下嗎?」「不行。」「嗚……

「就踢個球,又不會多累,累了頂多我背你回夏未家。」不動試著『安慰』小瑜,「唔……真是不坦率」「恩?什麼」「不不不,沒什麼啦!」小瑜紅著臉

「好啦好啦!大家都暖身了!我會好好踢球的啦!」急忙逃走,

 

「空之羽翼復出!大家盡情享受比賽吧!」琦興奮的對隊員們喊道,「喔!!」

空之羽翼對上閃電日本的比賽開始啦!由空之羽翼開球!

「開始囉!旋音!」「沒問題!夜音!」兩位前鋒一開始就往閃電日本猛攻,

「護目鏡!吃我一擊!」旋音對著衝過來搶球的鬼道「森之聲!」「可惡!」

「哼哼!夜音!接著!」球踢了出去,劃了個漂亮的弧度,不偏不倚的落在夜因的腳下「看我的!音之刃!」「黃金神掌!」「可惡……

「真可惜!沒關係!夜音~」琦笑嘻嘻的看著跑回來的夜音,「下一球一定會進的!」「恩!」

這時候,靜夜和已經帶著球沖了過來, 現後繞過了夜音和旋音

「小瑜!擋住她!」琦指揮著隊員們

「不會讓你過去的!雪之紛……」「水蛇漫舞!」小瑜還沒使出必殺技,就被靜夜給繞過去了,與琦一對一

「很厲害嘛~居然有辦法繞過小瑜~」「你過獎了,水蛇漫……

「太慢了!」因為已經連續使出三次必殺技,靜夜的動作明顯慢了許多

「森之怒!」琦很快的把球搶回來,「旋音……

兩位前鋒都已經被守住了,

「琦!」轉過頭一看,是因為人數不足,而加進空之羽翼的蒼,蒼離開了後衛的位置,往前面沖去,「恩!交給你了 蒼!」

「嘻嘻嘻~」看著面前的櫻獄,蒼笑了笑,

「耀眼光輝!」在櫻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,球不知什麼時候,已經在琦的腳下,

「暴風雨!」琦迅速且巧妙的繞過木暮等人的防守,與圓堂一對一,

「綠葉風暴!」「魔神的…….」「進球!」

「耶!領先一分了呦!大家!!」琦興奮的看著空之羽翼的隊員們~

 

「呵~」一個有著天藍瞳孔的少年坐在離球場不遠的樹上,撥弄著亂翹的深海藍短髮,自言自語「為了實現他們的願望,好不容易把他們送來了,為什麼又這麼急著回去?」少年往球場看去,凝視著比賽的眾人,

「旋音!守住鬼道!」「守的好!小苑!」「夜音!一起上前!」

場外的少年坐在樹枝上,懶洋洋的眯起眼睛,琦的指揮,少年聽的一清二楚

「嘛~他們這麼做也不會有什麼效果」

 

「吶琦~踢了這麼久,我們休息一下吧。」「呼好呀...就休息一下吧。」琦對著氣喘吁吁的眾人說,

「剛剛明明就是你踢到我!」「不是我!」「明明就是!」「不是!」「就是就是就是!」看著似乎感覺不到疲憊是何物的『閃光二人組』,琦苦笑了一下,

往一旁的大樹走去,像要在樹陰下乘個涼,

恩?」似乎看到大樹有些異樣,琦加快腳步往大樹過去,

「沙」一陣強風吹了過來,樹葉與樹葉摩擦出沙沙的聲響,

「唔……」突如其來的強風讓琦不由自主的眯起了眼睛,

「我很期待你們的表現。」一個溫柔但沈穩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琦努力的想睜開眼睛,但是風速依然強勁,只稍微瞥見一點淡淡的藍色;

當琦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,大樹上已經什麼都沒有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嗤嗤~抱歉讓大家久等了!

這次依然沒有打很多www

 

不知道大家對「少年」的身份好不好奇?

我還滿喜歡「少年」的捏~

恩~愛情的部分我只有寫少數人,

因為我還不太會寫~

 

還有喔,

圓堂他們從頭到尾都在主角們的附近或者是旁邊,

因為避免場面太混亂,才省略掉的~

絕對不是消失了呦~(有點對不起圓堂君www

 

大家有什麼建議盡管提出來呦!

 

神秘出場人:

http://sandy0715.pixnet.net/blog/post/50603424

請拉到最後一個角色位置~

我絕對絕對絕對沒有私心呦!(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雨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